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80起 野三关交通秩序整治显成效

云上巴东报道(特约记者 张安地)5月23日,记者在巴东县野三关集镇看到,集镇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小组执法人员正在开展巡逻检查,对极少数不听劝阻的机动车辆车主严肃告诫,对乱停乱靠车辆、“僵尸车”拖走扣押。

据了解,野三关镇道路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自5月初开展以来,整治小组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检查、定时检查与不定时检查、明查和暗查相结合的方式,以集镇治堵治乱治脏为重点,对客运站、学校周边、青龙大道、沪蓉大道、发展大道、将军路、名相路、青龙桥、杨叉坝等路段及火车站、沪渝高速路收费站出口、公交停靠点等客源集散点的非法营运车辆、乱停乱靠及载客麻木违法违规载客行为。进行重点整治。同时,建立违法违规驾驶人“黑名单”。

截至目前,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80起,拆除违规搭建建筑物38处,清运死角垃圾200多吨,载客麻木车停运退出奖补工作有序进行,确保了集镇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责任编辑  廖薇子)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