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关举办首届“水厂开放日”活动 推进节水集镇建设

参观自来水全套制水工艺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黄华)7月15日,巴东县兴源供水有限责任公司野三关水厂组织开展以“建设节水城镇,推进绿色发展,细心聆听用户声”为主题的“ 水厂首届开放日”活动。来自社会各界的40余名代表现场参观自来水全套制水工艺和流程。

野三关水厂承担着野三关集镇及周边村庄近10万人的安全饮水,日供水能力1万立方。2018年,该公司加大投入,对净化及消毒设备进行综合改造 升级,增设了监控及自动化设备,达到标准化水厂水平。尤其是2017年8月,车沟水库的投入使用,野三关集镇再也没有因“水荒”所困,基本满足了集镇居民生产生活用水。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水源地、水厂厂区、反应沉淀区、过滤消毒区,并听取了制水工艺流程和水质安全达标情况介绍。大家纷纷表示,每一滴安全饮用水都来之不易,水厂的供水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值得点赞,应号召全社会积极参与保护水资源,节约每一滴水。

(责任编辑:廖薇子)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