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人民法院院长张谊入围第二届湖北改革奖候选名单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谭伟林  通讯员钱财保)7月15日,第二届湖北改革奖候选名单公布,巴东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谊作为个人奖候选人入围。巴东县仅一名候选人入围。

湖北改革奖是湖北省委、省政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旨在发挥典型示范作用、激励改革担当作为、营造良好改革氛围。本届设项目奖、企业奖、单位奖、个人奖四类各10个,表彰对象为2017年至2018年度改革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级党委政府、部门、企事业单位和个人。  

2018年3月以来,巴东法院在党组书记、院长张谊的带领下,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和上级法院关于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工作要求,带领全院干部职工深入调查研究,强化理论探索,敢于担当作为,勇于创新进取,突破了全国法院打击拒执犯罪工作普遍存在的理论和实践瓶颈问题,基本形成了一套理念先进、制度健全、措施有力、联动高效、操作规范、效果显著的执行工作新模式,为提高法院工作质效,提升司法权威,维护并实现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打造诚信营商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贡献。  

巴东法院全面深化执行体制机制改革工作受到党委和上级法院的充分肯定及社会各界赞誉,州省法院领导批示向全州全省推广,《恩施日报》头版头条予以报道,湖北电视台两次播出专题片,《人民法院报》整版刊发长篇通讯《理念与操作之变》向全国推介,已先后有20多家省内外法院前来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廖薇子)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