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为巴东一学校捐赠价值20万元的电脑设备

       云上巴东报道(特约记者 陈代贤 通讯员严丹)9月12日,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援助巴东县东瀼口镇阳光小学微机室设备捐赠仪式在东瀼口镇阳光小学举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继建,县委常委、副县长韦锋参加捐赠仪式。

据了解,东瀼口镇阳光小学是巴东的“留守儿童之家”,现有192名留守儿童在校学习和生活,区域辐射东瀼口、官渡口、溪丘湾等多个乡镇。自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实施以来,杭州先后为该校援建了户外体育设施、图书室和音乐室。今年8月底,由杭州对口支援300万元修建的留守儿童宿舍“杭援楼”正式投入使用。

捐赠仪式上,浙江金融交易中心为该校赠送了价值20万元的电脑设备,该校软硬件设施得到进一步完善。

贾继建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杭州大力支持和援助巴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杭州给予巴东更多的支持,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助力巴东打赢脱贫攻坚战。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