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固成果再加油 巴东群策群力创“六城”

  本网讯(记者谭元敏)5月14日,巴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爱民主持召开“六城”同创再加油工作调研会,听取“六城”同创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副县长皮剑飞、肖谨诚参加。

近年来,全县围绕“六城”同创工作目标,不断巩固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创建成果,全力冲刺省级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工作,在巩固省级森林城市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启动国家森林城市创建,编制《巴东县国家森林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并通过国家评审。同时,强化部门监管和行业指导,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发挥基层力量,坚定不移地将“六城”同创工作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下一步,全县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动摇,坚持“两化、两感”的创建思路不动摇,坚持实现“六化”的目标不动摇,常态开展“十治”、破解“十难”的具体措施不动摇,重点做好围绕对标创建抓工作、围绕一线巡查抓工作、围绕示范引领抓工作、 围绕A级城镇抓工作、围绕精细管理抓工作、围绕树立巴东品牌抓工作,坚定不移地将此项工作向农村推进,向基层延伸,全力改善人居环境。

田爱民要求,“六城”同创办要抓统筹、抓调度,发挥中枢、指挥部的作用,继续保持“1(六创办)+6(专创办)+12(乡镇)+322(行政村)”的工作机制,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抓考核督办,将“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的标准做到位,要关注焦点、抓住重点、破解难点;加强内外宣传,落实周报制、典型信息专报;注重创新,尊重居民在工作中的主体地位和首创精神,引导、调动居民积极性,建立健全管长远、见长效的措施和机制。

会上,县“六城”同创办、各专项创建办、县交警大队、县住建局、县城投公司分别进行了工作汇报;讨论路长制工作方案、“六城”同创领导小组(指挥部)2019年第1次议事会方案等。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