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野马】“三十六天罡”齐上阵 英雄榜上有你名

工作人员悬挂“好汉旗”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黄华)“悬挂印制天罡星的旗帜,旨在鼓励‘跑友们’不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以最优秀的成绩跑到终点。”8月9日,2019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事运营商路越(上海)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简称“路越公司”)工作人员马晓奇告诉记者。

当天,记者在前往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赛道一公里处,看到一道长约800米的坡道,此坡道起点的右侧悬挂着一面印有“霹雳火秦明坡”的旗帜。据了解,路越公司精心创意,在长达21.0975公里的半程马拉松赛道的每一道坡段起点,都悬挂着以“水浒108好汉”中的23位好汉的名字命名的坡道,希望借此鼓励参赛选手鼓足干劲、挑战自我,跑完赛程。

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属于高海拔地区赛道,位于“华中凉都”野三关镇,这里夏日平均温度21度,森林覆盖率达62%,是一处纳凉休闲的天然氧吧。赛道起程点在海拔1100米的野三关集镇,终点在海拔1700米的森林花海景区,赛道累计爬升600余米,仅有两段约200米的缓下坡赛道和约2000米的平地赛道。整个赛道曲折蜿蜒,爬坡赛道较多,对运动员体力耐力要求较高。为此,赛事组委会考虑到参赛选手在比赛途中的体力损耗,便在赛道上每隔2公里处设置1个补给点,摆放矿泉水、运动饮料、能量胶、盐丸、水果、巧克力等补给品,在终点为参赛选手准备了西瓜、绿豆汤、姜汤、馒头、榨菜等。同时,赛道沿途有森林、花海,还有歌舞、美食,让参赛选手在这绿树成荫、如诗如画的美景中来一场酣畅淋漓、神清气爽的有氧运动。

同时,路越公司还将在此次赛事活动终点野三关森林花海景区,设立英雄榜,取半程马拉松前36名选手,以三十六天罡星名,为选手命名。

(责任编辑:张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