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场爆满!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点燃市民爱国热情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朱映城)“非常感动,七个故事都饱含着普通中国人的闪光时刻。看完之后,会真切地感受到祖国母亲坚实而温柔的臂膀......”9月30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全球公映,观影后的巴东市民纷纷感慨。

据了解,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陈凯歌担任总导演,张一白、管虎、薛晓路等联合指导,总长155分钟,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小人物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唤醒全球华人的共同回忆。

“他们洒下一滴滴坚定的汗水,流下一滴滴激动的泪水,这里面都有太多的信念和忠诚。感谢这个时代,感谢我们的祖国。”看完电影后的李先生感叹。

当天,记者通过线下咨询和浏览多个购票平台,该影片在巴东两个电影院所有场次均已售完,可谓是一票难求。

“目前,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我们电影院排片比已经达到60%,观影人次每场都爆满,国庆档11部电影中,《我和我的祖国》热度最高,针对新中国成立以来题材电影越来越受观众朋友欢迎。”据介绍,国庆期间,巴东电影院还专门对影院进行布置,让节日氛围更浓厚,也为观众朋友提供更好的观影体验。

(责任编辑:廖薇子)


(作者:云上巴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