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俊会见共和国勋章获得者张富清

恩施日报讯(记者刘德国)10月3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获得者张富清载誉返回恩施。当日下午,州委书记柯俊在州城会见了张富清,向他致以敬意和问候。

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达参加会见。9月1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签署主席令,授予张富清等8人共和国勋章。9月29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隆重举行。10月1日,张富清受邀到天安门城楼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

见到老英雄张富清,柯俊伸出双手,紧紧握住老人的手,向老人问好,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到北京参加各项活动的感受。

“获得荣誉我很高兴,我是党培养的一名共产党员、革命军人,我只是做了一些为党、为人民应做的事,这个荣誉应该属于千千万万牺牲了的烈士,他们是英雄!”张富清老英雄讲述了获得共和国勋章和观看国庆70周年庆典的切身感受。

“老人家是恩施人民的骄傲,了不起!”柯俊在与张富清交谈过程中,不时竖起大拇指,称老英雄是恩施广大干部学习的榜样,广大干部群众要向张富清学习,汲取榜样的力量,为恩施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柯俊还祝愿老英雄张富清健康长寿。

文章来源:恩施新闻网


(实习编辑:田晓兰)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