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艳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严玉玲)12月6日,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单艳平代表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州委第二指导组同志到会指导并作点评。

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玲,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国玮,县委常委谭若峰、田爱民、牟来举、邓亚敏、钱才东、伍晓锋、贾继建、韦锋、李庆峰参加会议。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认认真真找差距、挖根源、明方向、抓整改,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单艳平代表常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并带头作自我检视剖析,其他同志随后开展相互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同志、对班子高度负责的态度,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开诚布公,相互批评直奔主题,起到了凝聚共识、明确方向、增进团结的作用。

州委第二指导组同志对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认为这次会议准备工作认真细致,检视剖析全面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认真,开得很有成效,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要结合主题教育开展调查研究、自我检视、查找差距,严格落实整改措施、整改责任和整改时限,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组织开展专项整治,实行销号管理。

单艳平表示,将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常委班子要按照分工主动认领,结合个人检视的问题,制定整改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不断增强班子发现问题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持续发力推动全面发展,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赵丹)

(作者:云上巴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