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三关森林花海:百花已绽放 静待君来赏(图)

清理入口阶梯

7月7日,在巴东县野三关森林花海入口处,工人正在对台阶进行清洗、整修。

据了解,2020野三关·森林花海旅游助扶贫系列活动将于7月11日在野三关森林花海举行。此次活动以“旅游助扶贫·花开惠万家”为主题,由源梦集团、湖北源梦置业、湖北华梦旅游主办,巴东县厚德开发有限公司、巴东县融媒体中心承办。活动内容主要包括野三关·森林花海举办仪式、健康彩虹跑、百姓大舞台、旅游助扶贫展销、巴东美食嘉年华、花海请您来喝茶、花海旗袍秀等。为确保野三关森林花海系列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活动前期做了大量筹备工作。

景区大门

在景区大门口,工人正在搭建开园仪式及文艺展演主舞台,在主舞台将播放巴东农副产品企业相关宣传片,开展茶艺表演。在景区入口旁,全民彩虹跑跑区正在抓紧整修,本次全民彩虹跑的起点设在森林花海入口,以森林花海内的野马广场为终点,沿途设有三个彩色站,参赛者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步伐享受这场色彩之旅。

进入景区来到野马广场,工作人员正在对舞台进行布置,对舞台区域周边的电力和网络进行检查。在野马广场,将举行百姓大舞台和消费扶贫展销,邀请文艺爱好者自行表演,以展位形式对巴东农副产品进行现场展示和销售。

盛开的马鞭草

从野马广场进入花海观光区,园区内凉亭、游步道、成片的花卉相映成趣。正山堂·巴东红、金果等十多家茶企在花海各处免费请游客品尝“巴东郡贡茶”,传播巴东茶文化。游步道旁,工人正在对标语进行翻新,活动当天将在游步道举行“醉美巴东旗袍秀”,与花海美景相互辉映。

漫步在游步道,满山的鲜花映入眼帘,马鞭草、百日草、格桑花、醉蝶花汇成海洋,搭配着月季、玫瑰、绣球、金鱼草等20余种花卉,让人流连忘返。

盛开的百日草

穿过花海观光区,来到景区最边缘就是悬崖观光区,观景台区域正在抓紧布置,该区域将陈列美陈造型,供前来赏花的游客拍照、打卡。

除了花海观光区和悬崖观光区,景区内的森林洗肺区、森林静养区、户外拓展区、休闲游乐区等4个区域,也在不断优化升级,做好筹备工作。游客还可以体验丛林穿越、七彩滑道、山地卡丁车、网红桥、悠波球、儿童乐园等项目。

酒店外景

在距离花海数公里外是源梦森林小镇度假酒店,酒店已完成投资8000万元,7月11日将举行试运营活动仪式。目前,酒店内装饰工程完成90%,酒店标识牌已经完成安装,大部分房间可以入住,多种房型供游客选择。酒店餐厅已开始营业,可供应早中晚餐,确保每一位游客前来住着舒心、吃得放心、玩得开心。

酒店房间

(云上巴东记者  冯南京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