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结束 巴东火车站迎来客流返程高峰

返程

10月8日,旅客在巴东火车站进站乘车。 当日是“十一”黄金周假期的最后一天,巴东火车站迎来客流高峰,日均发送旅客1200余人。 

测温进站

“十一”期间,巴东火车站共有35趟列车停靠,客流主要以中短途返乡、探亲旅客为主。

为保障旅客出行安全,巴东火车站加强对进站旅客扫健康码、测体温、保持安全间距等防疫工作,加大站内消杀频次。

检票进站

为更好地服务旅客出行,发挥巴东窗口形象。巴东对火车站内部,站前广场、道路进行升级改造。为火车站新修安检门厅,扩容面积200平米,候车室容纳量明显增加。候车室内增加了无障碍卫生间,手机免费充电桩,为旅客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条件。

改造后的火车站站前广场,青翠的草坪、仿古的长廊,让人耳目一新。新能源公交车,行驶在改建的道路上,已然成为巴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修建的巴东火车站至野三关集镇道路

   (云上巴东记者 曾垂伦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