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零距离” 县委组织部开展党员下沉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服务队指导居民下载云上巴东APP

为有效实现社会服务“零距离”、基层治理“全覆盖”、居民诉求“快响应”,促进社区和谐、文明,10月16日,巴东县委组织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神农溪社区,开展“党员下沉 党旗飘扬 共创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走访志愿服务活动。

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员们广泛征集社区居民的“微心愿”“微梦想”“微诉求”,将社区居民的“三微”信息录入社区的解难数据库,为进一步完善“群众点单、社区派单、党员领单”的“三单”服务模式注入了新的内涵;并指导协助社区居民将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见与建议,录入云上巴东APP文明实践栏目“我为创城献一计”子页面,助力创城整改攻坚,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效;同时,还积极组织动员广大社区居民扫干净、摆整齐,以“主人翁”姿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成果。

据统计,当天,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入户走访乐乡园4-6栋、21-28栋共11个楼栋473户。征集了居民“微心愿”“微梦想”“微诉求”247条。

   (云上巴东记者 朱映城  责任编辑  谭晓萍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