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倾情帮扶巴东县民族实验小学

“真的蛮感谢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多年来对我们学校的支持,使我们学校的基础设施得到很大提升,更有益于教育教学。”10月19日,巴东县民族实验小学校长李银满怀感激地说。

自2008年开始至今,县民族实验小学借力省“616”对口帮扶平台,在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援助下,累计援助项目资金450万元,捐赠电脑、空凋60余台,支持县民族实验小学修建教学楼、公共厕所,建成录播教室、智慧教室,升级改造阶梯教室等,解决了县民族实验小学教育教学用房严重不足、设施设备落后等问题。

“我们对巴东县民族实验小学认真落实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对口支援项目,取得了很好效果感到很欣慰,这坚定了我们继续支援巴东教育发展的信心,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巴东县民族实验小学的建设和发展。”日前,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魏勇一行在调研县民族实验小学建设后颇有感概。

县民族实验小学位于信陵镇白土坡社区,是全县最大的一所移民搬迁小学,在校师生2000余人。近年来,在中国银行湖北省分行的援助下,县民族实验小学不仅能满足服务区内的适龄儿童入学,而且还接纳了很多进城务工子女、留守儿童入学,让他们也享受到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进一步促进了教育公平,对全县的基础教育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云上巴东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