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均接待过千人 巴东绿葱坡滑雪场人气旺

滑雪场内人流如织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二,天气晴好,巴东县绿葱坡滑雪场人流如织,来自恩施地区的游客们蜂拥而至,感受滑雪的魅力。

“过春节,一家人难得都有空,就带着娃娃过来了,这边离利川又近,交通也方便,早上来晚上就可以回去。”来自利川市的牟希一家趁着这次春节的机会,带上孩子来到绿葱坡滑雪场体验滑雪的乐趣。

滑雪“小将”

当日,绿葱坡滑雪场内,身着彩色滑雪服的“滑友”点点斑斓,传送带上始终站着满满的游客,游客聚集在滑雪场内一同体验滑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刺激,有的在初级道上蹒跚前行,有的人在高级道上俯冲而下,还有的三五成群赏雪景、打雪仗。

“太好玩了,我们巴东的景点不比外面的差。”来自巴东本地的游客廖公贤本来打算出州游玩,考虑到疫情防控,同时巴东的旅游景点越来越多,越来越好,他最终选择到家门口的景点游玩。

不少游客表示,为积极响应“非不要不离恩,非必要不返恩施”的号召,这个春节他们放弃了离恩旅游的计划,这几天天气比较好,气温也出现回升,周边游、亲子游成为他们外出游玩的首选。

排队购票

据统计,仅春节假期前两天,绿葱坡滑雪场已累计接待游客5600多人,预计接下来几天客流将达到一个高潮,日均游客量将屡创新高,赚足人气。

滑雪场客流量比较大,滑雪场在疫情防控上也做足功课,由10人组成的疫情防控专班,不管是从进门扫码还是雪具消毒,以及整个雪场的疫情防控都严格按照相关程序落实到位。

(云上巴东记者 谭元敏 责任编辑 黄华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