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巴东17人9单位获省级脱贫攻坚先进荣誉

4月27日,记者获悉,在湖北省日前举行的脱贫攻坚表彰大会上,巴东县政协副主席向秀忠等17人获评“全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北京市对口支援巴东县工作队等9个集体获评“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

自脱贫攻坚战役打响以来,巴东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州系列决策部署,咬定目标、强化担当、尽锐出战,采取超常规举措、下足绣花功夫,坚决打赢深度贫困攻坚战,因地制宜地探索出典型经验和创新做法,找准脱贫攻坚路径,高质量实现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的整体目标任务,全县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

据了解,此次共表彰了全省1097名同志、599个集体,旨在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浓厚氛围,传承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奉献和奋斗精神。巴东受表彰的个人及集体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的同时,将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运用到乡村振兴中去,为巴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上巴东记者 郑宸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