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锦瑞出租车公司举办首届驾驶技能大赛

4月29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巴东锦瑞出租车有限公司举办以“劳动铸就梦想·技能拼出精彩”为主题的首届驾驶技能大赛。

锦瑞出租车有限公司现有出租车139台,驾驶员184人。为进一步提高驾驶员的岗位技能和文明服务水平,锦瑞出租车有限公司6个车队分别推荐5名优秀驾驶员,共30人参加比赛。比赛分团体赛拆装轮胎,个人赛分5个单项,即直角转弯、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S弯、定点停车起步。 

比赛现场,驾驶员们精心操作、沉着应对,以精湛的技术和高超的驾驶技能,圆满完成比赛项目,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锦瑞出租车有限公司驾驶员的风采。裁判员们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公正公平评判,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

经过精彩角逐,驾驶员向良旺获得个人赛第一名,朱学军、庹祖云获得个人赛第二名,邓列云、姚明三、徐泽勇获得个人赛第三名;第五车队获得团体赛第一名,第六车队获得团体赛第二名,第二车队获得团体赛第三名。

据了解,举办驾驶技能大赛旨在为驾驶员们搭建一个开拓视野、展示才能的平台,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增强本领、提高技能,进一步增强驾驶员操作规范和服务意识,提升行业文明诚信和服务水平。

县总工会、交通局、交警大队等行业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比赛。

(云上巴东记者 黄华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