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小长假 巫峡口景区接待游客1.1万余人次

5月6日,记者从湖北扬帆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巴东县巫峡口景区共接待游客1.1万余人次,无安全事故和重大旅游投诉。

巫峡口景区由原国家4A级旅游景区链子溪拓展开发而来,规划总面积83.5平方公里,总投资9.2亿元,以“长江第一拐”独特地理景观为核心区域,沿横、纵双轴线建设“灵芝仙台”“巫峡云巅”和“巫峡最高峰”三处观景平台;是湖北省“三山两江”黄金旅游线路上的核心节点,集自然观光、文化体验、山乡度假、文化创意、休闲养生、户外运动、儿童游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度假旅游目的地。

巫峡口景区于4月30日正式开园,目前处于试运行。试运行期间,凡持巴东籍公民身份证以及在巴东行政辖区工作的人员,并购买景区年卡的用户,可凭景区年卡免除一次前往灵芝仙台及玻璃桥的收费,其他二次消费项目费用需自理,游客可通过巫峡口景区售票窗口及旅行社进行线下购票。

(云上巴东记者 朱映城 责任编辑 黄华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