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公安局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展新时代干警风貌

选手演讲 

       5月6日,巴东县公安局举办以“传承藏蓝 青春有我”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17名选手同台竞技。他们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结合个人工作和社会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或说自己的亲身经历,或讲他人的感人故事,配以PPT、绘画、录音等,展示新时代公安干警的精神风貌。在公安基础知识抢答环节,大家积极举手,踊跃参与知识竞答,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

       通过此次主题演讲比赛,进一步引导公安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爱党、护党、跟党走,自觉在政治定力、责任担当、敬业精神、工作作风、清正廉洁上向党中央看齐,激发干警在自身 岗位上的热情和创造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以更务实的态度对待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1名。

(云上巴东记者  龙昊 责任编辑 邓雅君  审核人  赵万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