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加快办理黄迁居民《不动产权证》登记发证工作

  本网讯(记者 黄华 通讯员王景荣)“感谢你们为我们办好了证书,这下我们心里也踏实了。”1月11日,巴东县神农溪小区居民姚女士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不动产权证》,感激地说。

  巴东黄土坡滑坡整体避险搬迁(简称“黄迁”)共搬迁居民4475户15713人,搬迁行政事业单位74家。按照县委政府要求,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对2175户黄迁搬迁居民办理安置房不动产统一登记发证工作。为让黄迁搬迁居民早日持有《不动产权证》,县不动产登记中心迅速制定工作方案,全体动员、分片包干、责任到人、主动作为,理清安置小区各楼盘的首次登记资料,查漏补缺,在法定时效内尽力缩短办证时间。按照既定工作方案,不动产登记中心工作人员主动对接黄迁责任单位,逐一办理黄迁搬迁居民安置房的转移登记。

  截止目前,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先后完成神农溪小区北京园、乐乡园、凤凰园等5个安置楼盘33幢楼房首次登记的受理、公告、登簿及发证工作,现已办结转移登记261件,发放《不动产权证》261本,其余登记发证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