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艳平:夯实建设大厦之基 当好项目建设守护神

  本网讯(记者 荣丹)6月13日,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组织召开住建工作暨绕城线建设专题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爱民,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牟来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德曙,副县长何祖爱、易开美参加。

  今年以来,县住建部门围绕“四个三重大生态”工程(乡镇生活污水治理全覆盖、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全达标、城镇公厕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农村危房改造、棚户区改造)和市政工程(城区停车场PPP项目、市政基础设施)推进项目建设,严格开展行业管理,聚焦“打非治违”和房地产市场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完善建筑市场诚信体系建设。

  单艳平强调,住建系统要进一步夯实建设大厦之基,加强队伍、业务、组织、政治、纪律建设;要当好工程项目质检、安全和招投标的守护神,从源头严格把关,确保施工质量;要理顺体制机制,避免既当裁判员又当运动员的运行方式,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职责,要学会用开发经营的理念盘活项目的附加值;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尤其是重大项目的建设,保质保量保进度;要加大遗留问题的化解力度。

  郭玲要求,项目建设要充分遵循指挥部决策的原则,统筹工作安排,相关部门做好对接,在保证人员的前提下,盘清项目底数,彻底摸清在建和停工项目的情况,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议汇报了209绕城线建设过程中弃土及扬尘管控、融资渠道、坟墓搬迁、地灾治理项目和高边坡绿化等相关工作。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