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来杭州吆喝康养避暑游 百余家旅行商参加

本网讯(通讯员 邓婕 余梦丹)6月29日晚,“快意江湖情·清爽巴东行”2018巴东夏季康养避暑客源地市场宣传推介路演走进杭州西湖文化广场,为杭州市民送来丝丝清凉。

  巴东县人民政府、县旅游据和各旅游企业负责人,杭州市下城区人民政府、发改局、下城区经济和旅游局及武林、长庆、潮鸣、朝晖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杭州媒体记者、杭州市下城区旅游协会及100余家旅行商代表参加推介会。

  2016年12月,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东西部跨区协作扶贫的战略部署,由杭州市下城区对口帮扶巴东县,从此下城区与巴东县人缘相亲,商缘相连,情感相容。近年来,巴东旖旎的山水风光、独具特色的人文内涵、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和日渐完善的旅游服务功能,已使巴东县成为让人放松身心、亲近自然的优秀旅游目的地。借此契机,两地建立协作机制,相互推介旅游资源、旅游产品,实现优势互补、客源互送、市场互动、利益双赢。

  活动中,巴东县旅游局负责人从“为什么去巴东,去巴东玩什么,到巴东怎样去,巴东给你什么”等方面,向在场嘉宾和杭州市民详细介绍了巴东的山水景观、历史文化、人文古迹等旅游资源,并发布了针对杭州市民康养避暑旅游优惠政策,使杭州市民对巴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听完介绍的杭州市民,纷纷主动了解巴东避暑旅游线路产品,现场气氛热烈,特别是神农溪纤夫文化旅游区,巴人河生态旅游区,野三关森林花海等景区备受青睐。

  一位杭州市民表示:“看完今天的推介会,我觉得巴东挺不错,风景不错,各个景点都令人向往。这个夏天,我就想去巴东纳凉避暑。”

  据悉,下城巴东两地还将召开旅游区域合作推进座谈会,就如何推进两地区域合作、强化旅游宣传推介、优化旅游线路产品、提高旅游服务质量等方面互相借鉴成功经验和做法,努力把“杭州人游巴东”工作做好做实,促进巴东旅游产业快速发展。

  此外,30日晚,来自巴东的土家阿哥阿妹,还将身着民族服饰在“武林K歌”大舞台上,带来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歌舞展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