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紧锣密鼓筹备“巴风廉韵”廉政大戏

  本网讯(特约记者 谭海涛)“向山要粮,改坡为梯,先辈们团结协作、无私奉献,朝着共同的理想奋斗。他们留下的,是最具生命力的精神源泉!”9月24日,巴东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中心排练室内,演员们正在排练配乐朗读节目《泉口,我们的精神源泉》。

7月以来,经巴东县委主要领导同意,县纪委监委与县文体新广局从各单位抽调专人组建专班,深入全县各地挖掘寇准文化、泉口精神、绝壁天河、革命老区、党风政风、家风家教等与巴东廉政文化相关的内容,将这些素材采用堂戏、快板、小品、相声、三句半、歌舞等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舞台表演形式,自编自导10个文艺教育节目,创作了一台廉政文化大戏《巴风廉韵》,目前已达到舞台表演水平,将于9月29日公开演出。

下一步,巴东县将聚焦党风廉政文化建设,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廉洁树新风,激发广大人民群众共圆脱贫奔小康梦想的无限活力。同时,结合“十进十建”活动,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微信、报纸等各类媒介加强宣传,及时推介廉政文化活动进展成效和先进经验,为全县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要确保‘十进十建’活动落到实处。”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强调,各乡镇和县直部门在廉政文化建设活动中,严禁走过场、搞形式、敷衍应付,对活动组织不力、行动不快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予以通报曝光,严肃问责追责。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