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充电” 提升舆情应对能力

本网讯(记者 向锋 实习记者 阙晋伟)9月28日,巴东县委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视频会议召开,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长尹达现场授课,县委书记单艳平主持会议。

会上,尹达以《掌握主动权,打赢舆论战》为题,结合全州及巴东县工作实际,剖析部分案例,深入浅出地讲授了当前网络舆情传播形式、恩施州网络舆情特点、网络舆情的引导及管理等内容。   

就如何“掌握主动权,打赢舆论战”,尹达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明确自己所承担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五纳入三报告” 制度。

尹达要求,舆情处理要本着“时间第一、公开透明、以人为本、统一口径”的原则,坚持现场处置、社会面管控、舆论引导“三同步”;加强对自媒体行业管理,严格依法办事。同时,进一步规范干部行为,完善网络舆情处理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

单艳平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消化授课内容,将理论、经验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达到推进工作、指导实践的良好效果。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论述和《柯俊同志在州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有关信访工作精神。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国玮,县委常委谭若峰、田爱民、张亚平、钱才东、贾继建、向宁、韦锋及在家的县四大家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乡镇直单位负责人在乡镇分会场参会。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