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县政府召开第21次常务会 研究东西部协作等工作

  本网讯(记者严玉玲实习记者 杨璐)10月8日,巴东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玲主持召开第21次政府常务会,听取讨论关于全县东西部协作项目工作等情况汇报。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钱才东,副县长谢成校、何祖爱、雷玉龙、易开美、李斯君,县政府党组成员王昌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师艺,县政协副主席向孔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全县东西部协作项目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2017年至目前,杭州市下城区为巴东共投入资金3600万元,用于补充巴东基础设施、生态保护、文化旅游、产业基地等方面存在的短板;双方充分发挥经济发展的互补优势,引导企业积极投资,实现产业合作;建实了联席会议制度,确定每年召开一次由双方党政负责同志出席的联席会议,研究部署和协调推进扶贫协作工作;建活了定期互访制度,人才双向交流制度;劳务协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资源整合,扶贫办要积极与乡镇、部门做好对接,查漏补缺、加强督办,实现均衡发展;要按照东西部协作要求完成资金拨付,把项目资金用在刀刃上;项目安排要归口入库管理,紧扣脱贫攻坚工作,同时要便于实施、考核,已经实施的项目要加快进度,不具备实施条件的迅速收回。

会议听取关于2013年公租房及2014年廉租房建设遗留问题处理意见和巴东电商产业园运营区收购情况汇报,听取关于我县原农校社会实践生信访问题考察情况及处理建议汇报。

会议学习了《李克强同志在分析当前经济形势部署相关工作有关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地方政府隐形债务问责办法>的通知》《省委、省政府转发<省发改委关于上半年经济形势和做好下半年经济工作的建议>的通知》和《省委领导在<省扶贫办关于国务院扶贫办约谈来凤县有关情况的报告>上的批示精神》。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