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网络环境 巴东选举产生网络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

  本网讯(记者 郑宸)10月9日,巴东县召开网络媒体协会选举暨业务培训大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亚平,县委宣传部、网信办负责人,各乡镇宣传委员,县直部门政务新媒体代表和自媒体代表参加。

据了解,巴东网络媒体主要以微信公众号的方式存在,除巴东传媒、巴东发布及各县直部门、乡镇运营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权威时政消息外,另有40余个隶属28家自媒体运营的微信公众号。

为促进全县网络媒体健康发展,提升网络媒体从业水平,构筑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巴东县决定成立网络媒体协会并对协会成员媒体单位进行培训。

张亚平强调,在“互联网+”的新形势下,推动县域网络媒体行业高水平、高质量发展是时代赋予巴东的重要课题,各网络媒体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要积极求真务实,推进巴东社会的信息化进程;要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遵纪守法,维护国家、行业与人民整体利益,为推动巴东互联网产业发展和信息话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培训活动从案例分析入手,对与会人员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责任义务、宣传规则底线等方面的培训。

当天,会议表决通过了《巴东县网络媒体协会章程》(草案)、《巴东网络媒体协会公约》(草案),选举产生了巴东县网络媒体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