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圣九州国际大酒店举行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



演练现场

本网讯(记者 黄华 郑宸)“值班室,值班室,电梯内有人员被困,请求救援。”10月19日14时,巴东东圣九州国际大酒店值班室电话骤响。接到救援电话后,值班室工作人员迅速与电梯维保单位联系,仅30分钟,被困人员全部安全救出。

不要惊慌,这是东圣九州国际大酒店举行的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演练。县质量技术监督局、湖北智博电梯有限公司及东圣九州国际大酒店二十余名员工参加演练活动。

据了解,本次演练设想电梯在使用过程中,因不正确使用、或存在安全隐患或外部原因(如临时停电)等,将电梯使用人员困在轿厢内的突发事故,被困人员使用轿厢内的紧急报警装置向外求救,值班人员接到求救电话后,立即启动紧急救援程序实施救援,安全解救出被困人员,及时排除电梯故障,使电梯恢复正常运行的全过程。

通过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强化电梯使用人员的安全意识,加强电梯突发事故的应急救援工作,提高电梯突发事故应急处置救援水平,检验相关部门应对电梯突发事故处置与救援能力,锻炼电梯突发事故应急救援队伍。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