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施三县市被遴选为“中国—盖茨基金”农村基本卫生保健项目实施县

云上恩施报道  10月16日至19日,“中国—盖茨基金”农村基本卫生保健项目湖北启动会暨基层能力培训班在恩施市举行,标志着“中国—盖茨基金”农村基本卫生保健项目正式实施。我州恩施市、咸丰县、巴东县作为项目实施县参与会议。

“中国—盖茨基金”农村基本卫生保健项目经过层层遴选,全国共有12个县参与,湖北省共有咸丰县、恩施市、巴东县三个县被遴选为项目实施县。

据了解,中国-盖茨基金农村基本卫生保健项目旨在解决农村人口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助力健康扶贫,其主要工作就是开展重点疾病人群健康管理,促进对基本卫生保健合理利用,逐步减轻贫困及高危人口疾病经济负担,减少小病变大病、因病致贫和返贫的发生,提升重点人群的健康水平,进一步完善农村基本卫生保健体系。

来源:云上恩施咸丰通联 记者 谭明和 通讯员 陈友兵 席勇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