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合作平台 同济医学院对口帮扶巴东结真情

调研现场

本网讯(记者 王嫣然通讯员 严军 周玮)10月23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调研组来到巴东县人民医院,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副县长黄艳妮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医院普外科、新生儿监护室、妇产科,查看了医疗设备、住院环境,对服务质量和水平作了详细了解,并在如何优化医疗服务、提升诊疗效果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了解,自2005年以来,同济医院先后选派58名医疗专家进驻巴东县人民医院,专家们坚守工作一线,开展临床教学查房、手术示教、举办学术讲座、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培训,并参加医疗巡回义诊、精准扶贫工作等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巴东县人民医院的整体实力,深受社会好评和认可。

座谈会上,县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汇报,签订了2018年——2021年对口帮扶协议书。

调研组对县人民医院在就医环境、软硬件建设等方面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加大对医院的帮扶力度,提升医院医疗服务能力与医疗技术水平,最大限度满足县人民医院需求。

最后,黄艳妮对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帮扶表示感谢,要求县人民医院借助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医院对口帮扶机遇,共建共享合作交流平台,更好地培养专业技术人才,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为全县人民提供优惠、优等的健康福利。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