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钟长鸣 东顺伟业出租车公司打好安全“预防针”



  本网讯(记者 向锋 通讯员 王江彦)“严格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交通法律法规,行车途中不使用手机,不超速行驶,不超员载客,不强行超车,不疲劳驾驶,不酒后驾驶……”11月6日,在巴东县东顺伟业出租车公司安全例会上,司机肖玉林现场做安全行车承诺。   

  会上,相关负责人结合万州公交车坠江事件,从心理素质和情绪控制方面进行深入分析,告诫出租车驾驶员要时刻保持理性、冷静,在营运中保持良好的心态,文明规范服务,避免司乘之间的矛盾,开安全车、放心车、舒心车。   

  今年以来,该公司把安全生产作为出租车行业管理的第一要务,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以规范经营、安全生产、优质服务为总体要求,严格执行“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坚持日常管理和上路督查相结合的长效管理制度,积极配合运政稽查人员,进行现场检查,及时纠正出租车的违规现象和不规范经营行为。截至目前,公司没有出现重大交通事故,安全运营状况良好。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