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扶真贫 锦瑞公司扶贫村里结“穷亲”(图)

送上慰问金

本网讯(记者 黄华 通讯员 吴映钟)“感谢锦瑞出租车公司长期以来对我们生活的关心,我一定克服‘懒’病,勤劳治家,尽心把女儿照料好。”11月24日,巴东县茶店子镇茶庵寺村贫困户魏公满怀感激地说。

长期以来,魏公和女儿相依为命,且女儿患有重度缺铁性贫血症,不能劳动,仅靠父亲种有三亩薄田养家糊口。原来居住的房屋早已成危房,经帮扶部门县财政局的大力扶持,投资3.5万元进行危房改造,房屋焕然一新,但是家中没有一样像样的家具。

今年8月,巴东锦瑞出租车公司在该村进行走访时,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决定与魏公一家结为“亲戚”。为让魏公一家“温暖”过冬,锦瑞出租车公司组织部分党员来到魏公家,送去崭新的席梦思、四件套、棉絮、被芯、枕芯等床上用品和方桌、椅子等家什,及500元现金,帮助魏公一家解决实际生活困难。

锦瑞出租车公司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帮扶魏公一家,为其女儿提供就业机会,尽力帮助他们早日脱贫。

摆设家什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