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第十代表团:突出重点 持之以恒脱贫攻坚

  本网讯(记者 谭远志)1月4日,来自巴东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第十代表团的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展开热烈讨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东、副主任唐耘参加讨论。

  代表们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紧紧围绕竞进提质的总要求,向脱贫摘帽发起总攻,内容充实、文风朴实,对广大农村群众的深切关怀,有很强的激励作用。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客观实在,对2019年的工作展望切实可行。报告提出,要打造生态宜居家园,启动水布垭镇围龙坝等乡村振兴试点,建设水布垭星级酒店,对水布垭镇今后发展具有极强的指导性。作为代表,有义务有责任宣传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老百姓的内生动力,合力脱贫攻坚。

  向东说,过去的一年是全县精准扶贫成效最显著的一年,水布垭教育教学、医疗卫生等公共服务得到较大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教育氛围浓厚,值得肯定。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加快产业发展,大力发展旅游业,努力打造湖北旅游名镇。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