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思想转作风 县委办深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

  本网讯(通讯员 王堂华)1月7日,巴东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以“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爱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单艳平在县委十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共巴东县委 巴东县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扶贫扶志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并围绕如何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向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冲刺的问题,展开交流讨论。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将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转作风、强素质、讲规矩、做表率、树形象,为打赢“六大攻坚战”,建设“五大产业集群”,建成“五个巴东”不断贡献力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