宪法在心中 官渡口镇举办普法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本网讯(记者 郑宸 特约记者 穆世祝)“作为新时代的初中生,我们要知法、守法、护法,将法律根植于心,不断增强法律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1月9日,一场以“宪法在我心中 法律伴我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在巴东县官渡口镇初级中学举行,标志着该镇为期一个月的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活动顺利闭幕。

2016年来,官渡口镇全面贯彻实施中央、省、州、县关于“七五”普法决议和规划,开展多次普法宣传活动,法治文化阵地建设颇具规模。

当天,9名参赛学生从对宪法的认识出发,分别阐述了学法、守法、用法、遵法的重要意义和自身体会,号召大家遵纪守法,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经过激烈角逐,评选出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指导教师三名,并现场颁奖。

活动现场,该镇司法部门工作人员还为该校师生发放了《“七五”普法学习读本》120余本。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