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东首批纯电动出租车正式投入运营(图)

发车现场

 本网讯(记者 黄森林 特约记者 张安地)1月17日,巴东县首批纯电动出租汽车在巴东县野三关镇正式投入运营,标志着巴东出租车行业步入绿色新能源时代。

据了解,此次投入运营的电动出租车共30辆,是全县首批纯电动出租车,也是全州首个在乡镇营运的电动出租车。具有低能耗、零排放的显著优势。采用自动挡模式,具有指纹解锁、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功能,操作更加简单。此外,还配备有最新的车载终端,安装了GPS导航系统和实时监控系统,可实时查看路况和车内情况。出租车均为正规计价器计价,起步价3元,超过1.5公里为每500米0.9元。

据国网湖北省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下一步,该公司将全力推进野三关镇“光储充”示范项目建设和电动汽车配套产业项目建设,根据市场情况逐年增加运力,预计今后全镇将有120台电动车辆投入运营,此外,还将投运电动旅游大巴等其他新能源电动汽车。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