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巴东县委召开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本网讯(记者 向园梦)1月23日,共青团巴东县委十六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召开。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全县党的群团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开创全县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2018年,团县委扎实开展双结双促工作,组织志愿者结对帮扶782名贫困留守儿童;争取对口支援、国网助学、爱心衣橱等公益项目,筹措90余万元现金及物资,帮扶1706名贫困青少年;累计开展“暖冬行动”“禁毒志愿宣传”“保护母亲河”等各类志愿服务70余次;争取“大学生创业扶持”“田园小康”等创业扶持项目资金11万元,助力青年创新创业。   

  会议要求,各级团组织要持续加强针对青年群体的理想信念教育,切实增强他们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要组织动员广大青年立足本职,争当创业发展、社会事业、环境建设、对外交流的生力军;要在团的自身建设上拓深度,准确把握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前进方向,深入从严治团,全面构筑坚强的组织保障。

会议强调,要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要积极主动,不畏困难,不怕压力,持之以恒,开拓创新,要有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心态,彻底转变“等、靠、要”思想,积极主动找准切入点,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水平,切实做到忠诚党的事业、热爱团的岗位、竭诚服务青年,成为一名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团干部。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各乡镇团组织考核结果;研究讨论了《共青团巴东县委员会工作规则(试行)》,审议通过了《团县委委员卸职递补确认案(草案)》和《共青团巴东县委员会第十六届二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