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 巴东县整治净化文化市场

本网讯(通讯员 肖华)1月29日,巴东县文体新广局联合电信巴东分公司,依法对县城某网吧作出停止网络接入的处理。

据了解,2018年12月20日,该网吧在没核对、登记上网消费者身份证等有效证件的情况下,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在规定营业时间外营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导致一名在校学生被开除,严重侵害了未成年人的权益。

根据《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县文体新广局通过集体讨论等法定程序,依法对该网吧作出吊销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的行政处罚,并会同电信部门对该网吧进行了断网处理。

2018年以来,县文体新广局共出动执法人员356人次,检查经营单位163家次,立案调查2家,办结案件2件,行政处罚2家,结案率100%。对无证经营的文化市场主体下发了36份责令整改通知书。通过一系列行政手段和措施,重拳打击文化市场违规违法行为,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了良好的环境。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