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城市“管家” 巴东城管开展节后专项整治行动

规劝流动商贩

本网讯(记者 阙晋伟 通讯员 田九洲)“老人家,您不能在这里摆摊,把路都占了,我来帮您把东西搬到规范经营区。”2月20日,巴东县城管执法大队执法人员正在对楚天路昌华菜市场占道经营的商贩进行劝导。

为全力助推“六城”同创,县城管执法大队采取集中巡查与守点结合、突出重点时段和重点地段、错时上班和延时上班等工作方式,开展节后市容市貌专项清理整治行动,重点对楚天路、巴山路、北京大道等重点区域的占道经营、出店经营,尤其是沿街私搭乱建、乱拉条幅等现象进行集中规范整治,并教育引导经营业主自觉遵守和维护市容管理秩序。

据统计,截止目前,执法人员共疏导取缔占道经营的流动摊点40余处,规范店外经营100余处,拆除不规范广告12处,清理宣传条幅21条,清理落地店招9处,处理违章建筑1起,清理废弃物1车,整治成效明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