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理论提能力 巴东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结业

  

  本网讯(记者郑宸通讯员谭杰)3月9日,参加巴东县新一届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培训班的学员顺利完成结业考试,步出考场。至此,为期3天的培训课程全部结束。


  据了解,为帮助全县村(社区)两委换届后的新任村级领导班子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策执行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发展产业能力,县委组织部、县委党校组织开展此次培训。


  在此次培训中,各乡镇组织委员、组织干事,各村(社区)新任党支部书记接受了法纪知识、城乡社区治理、党建工作、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等系统培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牟来举,副县长雷玉龙分别到场为学员讲授题为《建强基层战斗堡垒,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脱贫攻坚相关课程。培训期间,县民政、水利、住建、财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还到场为学员们现场答疑解惑,面对面回答学员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这几天的系统培训,强化了我们的理论武装,解答了心中的困惑,也增强了我们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决心和信心。”来自东瀼口镇羊乳山村党支部书记陈开舜参加完培训说。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认真消化领会此次培训的内容,将理论知识和实践结合起来,更好地带领群众发展致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