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山美景惹人醉 州文旅户外视频直播秀在神农溪上演

        本网讯(记者 谭元敏)4月6日,2019百媒千红恩施州文旅户外视频直播秀活动在巴东县神农溪景区举行,中国旅游报、网易等多家媒体和来自斗鱼、熊猫、虎牙等直播平台的网红担任推广大使,对活动进行了报道和直播。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州委宣传部、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旨在突出文旅结合的主题,展现巴东县特色民族文化,充分预热旅游市场,提升巴东县文化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

神农溪景区作为全州首个5A级景区,是巴东旅游乃至全州旅游开篇的基石。该景区有桂林山水的美丽景观,溪流两岸山峦耸立,逶迤绵延,层峦叠嶂,形成了龙昌峡、鹦鹉峡、神农峡三个险、秀、奇各具特色的自然峡段,峡中深潭碧水、飞瀑遍布、悬棺栈道、原始扁舟、土家风情、石笋溶洞无不令人惊叹。

为给神农溪景区增添新的文化内涵,我县推出以“微时代,微演艺,巴土风,世界观”为主题的土家民族风情音乐剧《巴山恋》,让游客深深陶醉,流连忘返。

活动中,游客和推广大使们用手机、相机定格美景,通过朋友圈、直播、报道等形式推广巴东自然、人文风光。

在神农溪纤夫文化走廊,推广大使们和游客坐在豌豆角小木船上,阳刚的纤夫们背上纤绳在岸边石壁上拉纤,土家幺妹导游唱着动情的山歌,景、歌、纤夫“纤”动了游客的心,大家直呼这是有诗、有远方的旅行。

清明节假期,神农溪的纤夫文化吸引了无数国内外游客,提升了巴东的旅游热度。截止4月6日,神农溪景区接待游客近4000人。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