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变供暖模式 绿葱坡镇推动集镇供暖项目建设

本网讯(记者 王鹏程)4月24日,国网湖北综合能源服务公司总经理张运贵一行来到巴东,考察绿葱坡镇集中供暖及其配套设施建设,协商绿葱坡滑雪项目旅游游客交通组织等事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亚敏参加活动。

张运贵一行先后来到绿葱坡集镇和滑雪项目基地,了解集镇取暖现状、滑雪基地建设进度和供暖规划,并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绿葱坡集镇总规划面积约514.3公顷,常住人口约4000人。常住居民每年取暖时间平均长达9个月(每年9月中下旬至次年6月上旬),但集镇目前没有管道天然气,煤炭开采随着国家政策的调整也逐步关闭。居民取暖方式上没有集中供暖设施,全部是分户(分房间)明火取暖。随着高山度假和滑雪旅游业的兴起,采取新的供暖模式势在必行。

双方就供暖项目及其配套设施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并表示将进一步开展磋商协调,推动绿葱坡供暖项目落实落地。


(作者:长江巴东网)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