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增长保目标 巴东推进工业经济平稳运行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谭远志)8月3日,巴东县召开2019年三季度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调度全县工业产值责任目标,确保全县工业经济平稳增长。县政协主席刘太可,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贾继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师艺,副县长肖谨诚、贺申富,县政协副主席刘传谊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规模以上工业经济主要指标各乡镇完成情况。今年上半年,全县33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累计完成现价工业总产值11.9亿元,全县已入统计库的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58个,计划总投资34.44亿元,上半年实际完成投资11.15亿元,同比增长45.8%,高于全州平均增速26.8个百分点。同时,全县工业经济存在序时进度不理想,发展不均衡等问题。


  刘太可要求,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工业经济发展,丝毫不能放松;要严格对照三季度全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任务分解表,着力找准差距,积极调度,再强措施,补齐短板,培育新的规模企业,不断提高工业投资,为顺利完成全年工业经济目标任务贡献力量;要着力抓好全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加强对工业经济的调度分析,壮大工业经济规模;要积极招商引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不断改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切实解决企业实际问题,真正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


(责任编辑:张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