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爱心俱乐部为巴东两村捐赠10万元(图)

捐赠仪式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郑宸)8月3日至4日,武汉银河车友俱乐部组织60多名会员来到巴东县野三关镇木龙河村、凉伞坡村,分别为两村送去爱心捐款5万元。县委常委、野三关镇党委书记伍晓锋参加捐赠活动。

据了解,武汉银河车友俱乐部由巴东青年谭晓锋2016年创建,现已发展会员近5000人,是一家党建引领、热心公益的车友平台。自俱乐部成立以来,本着“以车会友,公益先行,资源共享”的初衷,多次组织慰问、捐赠等活动。

此次捐赠由野三关镇党委政府、湖北博宇工贸有限公司负责人牵线搭桥,选定木龙河、凉伞坡两个村,银河车友俱乐部面向全体车友为其募捐,累计募集善款十万元,将用于两村路灯亮化、活动场地硬化等村公共设施建设。

伍晓锋说,巴东正处于脱贫攻坚关键时期,武汉银河车友俱乐部广大会员的慷慨解囊,为两村脱贫致富注入了新的活力,希望俱乐部加强与巴东的沟通交流,探索更多合作发展新方向。同时,要求两村结合发展实际和车友意愿,把这笔资金用在“刀刃”上,更好助推村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张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