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实促脱贫 三里城村党群齐聚一堂上党课

  云上巴东报道(特约记者 陈美强 通讯员 饶自爱)8月5日,巴东县水布垭镇三里城村党员、“尖刀班”成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齐聚一堂,参加八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向东到会参加,并为与会人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思想深刻的生动党课。


  活动按照“八事联动”程序有序开展,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摘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央各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向东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运用幽默风趣的群众语言、详实细腻的历史资料、贴近生活的实例,对党员进行入脑入心的党课教育。要求该村党员不忘初心,从“严”处着手,从“实”处着力,从自身做起,当好旗帜,充分发挥先锋作用,做一个具备崇高理想信念、真挚为民情怀、高度纪律自觉的模范党员,在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中不忘初心,履职尽责,以当地群众过上美好文明富裕幸福生活为目标发展经济,增加群众收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在当前脱贫攻坚战中主动找出差距、积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责任编辑:谭雪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