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情野马】县领导检查“野马”赛事筹备工作情况

  云上巴东报道(融媒体记者 朱映城)8月9日,“小康之约”2019秘境巴东高山森林国际半程马拉松比赛开赛在即,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玲,县委副书记、县委政法委书记王国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亚敏,副县长黄艳妮来到野三关镇“野马”赛事组委会指挥部,实地查看2019年“野马”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情况。

在“野马”赛事组委会指挥部,单艳平一行与运动员接待处的志愿者们亲切交谈,走进综合协调组办公室,了解开幕式、媒体宣传、公安安保、医疗救助、运动员接待、饮食安全等方面的准备情况。

截至目前,“野马”赛事三个比赛项目共5000人报名参加,其中半程马拉松1000人、健康跑1000人、欢乐跑3000人,部分县外运动员已经抵达野三关镇;赛事路线、赛道永久性标牌等工作已全部安装完成;野三关集镇及周边区域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新闻宣传、通讯保障、安全保卫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医疗保障、交通运输、后勤保障等各工作组按照各自职责有序推进相关工作。

单艳平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综合部署,在比赛前将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确保赛事顺利进行;要为运动员提供热情、周到、专业的服务,使他们以饱满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参加比赛;要落实责任,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做好赛事最后的筹备工作。

(责任编辑:张夏)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