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援峡江 北京市第十四批干部赴巴东挂职

7月21日,北京市选派的第十四批挂职干部来到巴东,将进行为期两年的挂职锻炼。

州政协副主席、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北京市委组织部干部队伍建设规划处副处长王子兵,恩施州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江书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贾继建,副县长王爱忠、肖谨诚,北京市第十三批、十四批挂职干部及各挂职接收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自1992年以来,北京市委、市政府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胸怀大局,心系库区,情结巴东,动员和率领市直部门和部分区县结对帮扶,从项目、资金、技术、人才等方面对巴东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口支援,强有力地支持巴东移民搬迁和库区发展。

两年来,北京市第十三批援助巴东6名挂职干部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按照北京市关于助力对口支援地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要求,紧盯巴东如期脱贫摘帽目标,努力工作,认真履职,完成了既定的工作任务。

单艳平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欢迎北京市选派的6名干部来巴东挂职,也感谢第十三批挂职干部为巴东如期脱贫摘帽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把巴东当作第二故乡,继续关注支持巴东,多回巴东看看,继续为巴东的发展建言献策。同时,希望刚到任的挂职干部充分发挥政治素养、知识水平等方面优势,努力做交流协作的使者、增进感情的纽带、推动发展的骨干、生态建设的先锋、解放思想的老师,把好的经验带过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推动巴东经济社会发展迈向更高层次,巴东将切实做到政治上信任、工作上支持、生活上关心,为挂职干部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

王子兵希望,刚到任的各位挂职干部真情融入巴东,珍惜锻炼机会,尽早适应环境,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参与支持巴东各项工作,虚心学习巴东广大干部群众的奉献精神、担当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讲纪律守规矩,自觉接受北京、巴东两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真情服务巴东人民,助推巴东生态文明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第十四批6名挂职干部分别进行交流发言,表示将努力做好桥梁纽带作用,求真务实,严格自律,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落实好各项支援合作项目的工作安排,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消费扶贫、扶志扶智上见实效、谋长效,为巴东经济社会建设尽一点微薄之力,助力巴东高质量发展。


(云上巴东记者   朱映城  通讯员  谭茜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