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万多名游客携手歌唱祖国  快乐畅游神农溪

10月7日,国庆假期即将结束,巴东神农溪景区也迎来了旅游高峰。据统计,截至目前,神农溪景区共接待游客22300人。

神农溪景区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位于长江三峡与巫峡之间,发源于神农架南坡。神农溪全长60公里,两岸群山耸立、逶迤延绵、层峦叠嶂,以雄、秀、险、奇不同风格形成了龙昌、鹦鹉、绵竹、神农四个各具特色的神奇峡谷。峡中深潭碧水、绵竹环绕、原始扁舟、土家风情、燕子阡大溶洞、象鼻峰等自然峡谷风光无不令人惊叹。

“神农溪很美,漂流也很刺激。”国庆假期,来自全国各地的2万多名游客来到神农溪,乘游船观光,看青山绿水和民族风情音乐剧《巴山恋》,体验纤夫拉纤,感受纤夫文化。

同唱一首歌,喜迎八方宾朋。国庆假期,神农溪景区每天都会在游览过程中开展主题为“歌唱祖国”的快闪活动。“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响起熟悉又动听的旋律,身处游船的游客们心潮澎湃,大家高举红旗歌唱《我和我的祖国》,为祖国献上生日祝福。

为吸引全国各地的游客到神农溪景区游玩,一方面,景区出台优惠政策,假期门票免费, 仅收取交通费50元。另一方面,景区加强景区出入口、人员密集点和易拥堵路段的安全提示,防止造成游客拥挤、滞留、踩踏等安全事故发生,免费发放口罩和雨衣,全员上阵,引导游客理性出游、文明出游、安全出游,共同营造文明和谐的旅游环境。

(云上巴东记者 焦国斌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