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军优属暖民心 巴东五份三等功喜报送到家

为向侃家属送去喜报(肖卓 右二)

2月2日至3日,巴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县人武部,开展为立功受奖军人家属送喜报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慰问及关怀。县人武部政委肖卓参加。

肖卓一行来到信陵镇审计局职工宿舍,为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向侃家属,送去喜报和立功受奖奖金。据了解,向侃服役于中央军委某部,2020年度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

肖卓一行详细了解向侃家庭军属的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优秀人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鼓励和支持孩子立足本职岗位、安心服役,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弘扬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荣誉。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县人武部相关工作人员还前往大支坪镇大支坪村、东瀼口镇东瀼口村、溪丘湾乡小龙村、溪丘湾乡溪丘湾村分别为现役军人商祥云、黄昆伦、陈国勇、冯令家属送去三等功喜报和立功受奖奖金,营造了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商祥云,现任武警黄冈支队机动中队政治指导员,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他带领中队官兵圆满完成了黄冈驻地抗疫物资搬运任务和黄冈市大别山区域医疗中心稳健(黄冈)医疗公司两处警戒值守任务,被武警黄冈支队表彰为三等功获得者;黄昆伦,现任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肥东中队司务长,2020年,他紧紧围绕团结在党支部周围,积极发挥党员士官模范作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任务,成绩突出、事迹先进,荣立个人三等功;陈国勇,现任武警宁波支队镇海中队中队长,自担任中队长以来始终把中队荣誉作为自己的奋斗目标,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得到上级一致好评,荣立个人三等功;冯令,2020年在中国人民解放军95857部队组织的各级练兵比武中取得优异成绩,荣立个人三等功。

(云上巴东记者 阙晋伟责任编辑 黄华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