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团队风采 巴东县职工趣味运动会精彩不断

陆地龙舟比赛现场

4月29日,第九届长江三峡(巴东)纤夫文化旅游节职工体育运动会趣味运动项目的各项比赛在巴东县民族体育场展开角逐。来自全县45个机关单位的65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赛事。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巴东县总工会、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恩施州德尚体育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共设置了陆地龙舟、财源滚滚、同舟共济、五人六足等四个团体项目。

趣味运动会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比赛现场,笑声、掌声、喝彩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参赛的干部职工们个个身手矫健、英姿飒爽,各个比赛项目扣人心弦,趣味盎然,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参赛的各单位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挥团结协作、奋发进取、顽强拼搏的精神,挑战自我、展现自我、超越自我,全力竞技。

“参加这些活动有利于放松我们的身心,对全县营造全民健身的氛围也有积极的作用。”信陵镇政府工作人员胡潇参加了本次趣味运动会中的3个项目,虽然没能登上领奖台,能和同事一起齐心协力完成各个项目让他很开心。

经过激烈的比拼,县住建局、城管局、交通局、水务公司等单位代表队分获陆地龙舟、财源滚滚、同舟共济、五人六足四个比赛项目的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参赛运动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团队竞技再次感受了运动的魅力,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振奋了精神,进一步增进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今后将以更加健康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力、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云上巴东记者 谭伟林 责任编辑 严玉玲  审核人  邓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