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旺季渐进 巴东神农溪景区迎来多支外籍旅游团

                                                            外国游客登上旅游船

本网讯(记者 向利 谭元敏 )“这里的风景非常惊艳,人也很好,他们总是面带微笑。这里的美食也很好吃,这是一次非常不错的体验。”来自瑞士的游客鲍泽旺(音译)笑着说道。4月14日,多支外籍旅游团来到巴东神农溪景区游玩,对神农溪的美景赞不绝口。

连日来,巴东各大景区迎来客流高峰,其中外籍游客呈增长态势。当天,3支外籍旅游团近百名游客游览了神农溪景区,这批游客大多来自新加坡、瑞士、法国、德国、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在工作人员的陪护下,游客们登上神农溪观光船,观赏神秘天成的自然景观,感受瑰丽多姿的民族风情。

“我从未见过这么美的山水,坐在船上就像行走在画中一样。回到家乡,我一定把这样奇妙的经历带给我的孩子们。”来自德国下萨克森州的托马斯·布伦瑞格今年60岁,第一次来巴东的她被眼前的绝壁险峰、青山碧水深深吸引,不停用手机拍照,定格美好瞬间。

据悉,巴东一季度旅游接待游客194.66万人次,同比增长11.18%,旅游综合收入12.22亿元,同比增长28.90%,旅游人次、收入规模均居全州第三。其中,神农溪景区一季度就接待游客3.6万人,而外籍游客占比1.48%,同比增长3.8倍。

值班编辑:赵万军

责任编辑:严玉玲 

校对:赵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