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俊到绿葱坡镇慰问生活困难群众督办旅游项目建设

本网讯(记者 谭远志) 2月2日,州委书记柯俊深入巴东县绿葱坡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老党员,调研绿葱坡滑雪场建设情况。


与贫困户亲切交谈

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郑开国,巴东县委书记单艳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郭玲,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田爱民参加调研。  

春节来临之际,国家各项扶贫措施是否落实,困难群众吃得饱不饱,生活有没有保障,能不能过个好年,柯俊十分牵挂。在绿葱坡镇绿葱坡社区居委会9组老党员周正宣家里,柯俊和他们一家拉家常。周正宣曾经在部队服役,退伍后回到家乡。柯俊感谢他为国家作的贡献,祝愿他新年快乐、家庭幸福,日子越过越红火。该组村民税考典,因病致贫,小女儿在读大学。生活虽然困难,但是将家里收拾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柯俊亲切询问国家医疗政策是否落实,家庭生活来源是什么,收成怎么样?得知他的生活能自给自足,已经脱贫,柯俊格外高兴。柯俊勉励他的孩子好好学习,成为有用人才。在10组曾令山家里,柯俊和他们一家人亲切交谈,关切询问老同志的生活和身体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过越好。柯俊叮嘱当地干部宣传好落实好党和国家的政策,真正让老百姓享受脱贫攻坚成果。

柯俊(左二)查看绿葱坡滑雪场建设

柯俊还来到绿葱坡滑雪场,调研旅游发展状况。该滑雪场核心区雪域面积约15万平方米,雪道总长度5000米,最长滑道1500米,垂直落差达150米,能同时容纳2500人滑雪。柯俊指出,绿葱坡交通便利,建立滑雪场具有天然的优势。当地政府要抓住时机,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完善配套措施,坚持走绿色发展道路,助力全州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